Ur

第四百二十三条军规(下)

*

大火车冲进舱室时,诈骗正打着能量牌。大火车扫视了一圈,问道:“闪电呢?”
诈骗站了起来,到属于自己的角落翻了一阵子,朝大火车举起一管绿色的液体:“把这个给云魂,他惦记了挺久的货,给他你就能进去。”
在诈骗被掼到就近的舱壁上时,旋风和吵闹在身后站了起来。大火车没有回头。
“嘿,兄弟,没必要冲诈骗犯浑,去问问你家闪电呗?”袭击把玩着能量牌,“坐下,吵闹,该你出牌了。”
大火车没有放手,也没有松手。
“咳,是呀,这一小罐可不便宜。”诈骗冲着他笑了一下,艰难地晃了晃手中的试剂。
“他犯了什么事儿?”
“第四百二十三条。”是爆炸的声音,身后传来几声低笑。
诈骗慢慢从墙上滑下,大火车从他手里夺走了试剂。

又一次,站在牢房门口,内室一片黑暗。
大火车思衬了一会儿,刷开了门禁。
一片安静。
“闪电?”
没人回应。
大火车打开夜视,充电板上空空如也。
猛然间,大火车的尾翼板不受控制地摆动了下。被盯上了。炽红的光镜扫在巨大的翼板上,黑暗中闪动着猎食者的精光。
大火车还没来得及扭头就被扑倒在囚室硬邦邦的地板上。
“大火车,想我了吗?”
闪电的光镜透过护目镜眯成了一条细细的红线,他在大火车左侧面甲使劲儿啵唧了一口,接下来是重重的一巴掌打歪了头雕。
“喜欢吗?”
“闪电,咳,闪电……”大火车甚至不能腾出手来抹掉嘴角的能量液:“我是来道歉的。”
“嗯。说说看。”
“我带了能量块,好多能量块,你爱吃的口味,你先从我身上下来。”
“不。”闪电猛地俯下身,手掌咚的一声落在大火车头雕两侧。
“先等等,你怎么这么精神?谁给你补充的能量。”
“我们来做个排除法,唔,我看看,首先不是你。”
黑暗中大火车的光学镜一下子亮了。他奋力挣扎了一下,然后沉默地倒了回去,翻身缩成了一团。
“嘿!”闪电坐在地上大叫,“别那么没劲!”闪电挠了挠大火车的机翼。
大火车扭动了一下,“你芯里,没我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二话不说,闪电爬上了大火车自己摸索着胸舱附近的子空间。

吃饱喝足后,闪电索性下线了光镜,凭记忆在黑暗中用指腹描摹着大火车腹部装甲彩色的纹路。
“是闹翻天啦。他喝大了传送进来想要看我笑话,我连哄带骗托他给我带进了点能量块。”
“闹闹?能量块?给你?闹翻天?”
“我可能,跟他做了些交易……”
“什么交易,闪电?”
“你的……”
“我的什么,大点声,敢作就要敢当。”
“你私库的密码。”
他听见大火车轻轻叹了口气。
“什么嘛,你以为谁修好了我肩甲的连接件!”
闪电爬了起来,一不小心踢到了地上的前挡板。“怎么,这回没有‘五赛分’了?加时赛够久的。”他又用脚尖踢了踢大火车的臂甲,“还气什么呢?”
“你破坏了我们的假期。”大火车声音闷闷的。
闪电尴尬地收回了脚。“那我不是,你不是,你不是还没回来吗。”
“是,你们先头部队飞得快,我看闹翻天急着飞回基地把酒庆功比他平时逃得都快。你们又不用管运输,把辎重和麻烦事都抛在后头。
闪电见状又趴了下来,一只手掰住大火车的头雕重重亲了一下嘴唇。
刚从一个黏糊糊牙齿舌头都发麻的吻里退出去,大火车又张嘴说话了,闪电不满地皱起眉头。
“可你就不能……”
“我怎么啦!看拆片怎么啦!霸天虎坑蒙拐骗杀人越货无恶不作倒不能看看拆片了,我就想知道这条规定哪个假清高的螺栓想出来的!”
“威震天。”大火车干巴巴地说。
“?”
“我知道。”
“不可能。”
“我知道。但不管怎么说,你怎么会从诈骗那儿拿东西?诈骗从来不靠谱。再况且……”
“什么?”
大火车一副欲言又止。“再况且我不知道你喜欢坦克。”
大火车别过头去,错开了闪电几乎是霎时间就亮起的幸灾乐祸的目光和钳住他下巴那只讨厌的爪子。
“我当什么呢,原来是为这事儿呀!”闪电拍了拍大火车的脸,“兄弟,不至于,转转你的脑模块好好想想,”闪电低下头俯在大型星际穿梭机音频接收器旁,故意收窄了音频振幅:“想想我的变形形态,爱看坦克拆飞机的片有错吗?”
大火车刚开始转动的脑模块立刻就模拟代入合成了一些影像,安静的囚室内再次响起机体的轰鸣。

云魂终于忍不住来到了B-172囚室的门前,用空掉的剂瓶敲了敲门闸。大火车朝门外走去。临走时又回头朝闪电扔了一个小瓶子。往出走的路上云魂漫不经心地问大火车,“虽然有这个,超时探监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那个你不交代下我可能会有麻烦,我不想有麻烦。”
“润滑剂。”
云魂了然的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拍了拍大火车的后背。
大火车脸不红芯不跳。

B-172的囚室里,闪电把玩着手心里那瓶他平时用的肩部轴承润滑剂,托着腮盯着粉色的能量栅,开始感到后悔和无聊。
“讨厌的威震天。”他小声骂道。



End

碎碎念:我好喜欢闪电叫大火车“兄弟”,没有骨科的意思,就单纯想听傻电冲大火车:Buddy~!当然大火车叫回来也很有意思。不管是在战场上还是基地里还是充电床上,这个称呼感觉完全不带情色的味道,就是全然的信任和亲密。动情时或正经说话时会直接喊名字。昵称的话?会喊Blitz,想逗逗猫会喊Wee Wee~闪电会直接叫Astro,生气或者调情会加上各种后缀,比如Astrobolt!(大螺栓)或者Astronuts!(大笨蛋,来地球后发明的)
以上我流AB,千万不要雷到人🙏
加一则没品笑话
大火车: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r | Powered by LOFTER